精選

趁年輕就該多去醫院看看

別人認為不利的,都將成為鍛鍊我的夥伴。

今天看頭文字D的時候, 涼介對啟介說了一段話: 雪不是不利的條件,它是鍛鍊我們的好夥伴。 (頭文字D為飆車動畫) 雖然我只是剛好打開電視看了半個小時, 但是僅僅看到這段話, 對我來說這個收穫就遠遠超出沒有任何收穫的一天, 就像看書一樣,極簡閱讀裡面就提到, 看書,就像是在挖寶藏, 如果這本書裡面有那麼一句話, 能夠打動你,值得你學習, 那這本書就是無價之寶, 所以我從來都不覺得看漫畫或是看小說是在浪費時間, 它可以是休息時的娛樂, 也可能會讓我有意外的收穫。
任何人在人生路上一定都會遇到阻礙, 就像飆車手在冬天會遇到下完雪的路面一樣, 你雖然沒辦法改變這些事情, 但是你可以改變心態, 如果你把它們當成是不利的條件, 你就會力不從心, 但如果你把它們當成鍛鍊的好夥伴, 你就可以藉此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。 我想成功的人之所以會成功,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良好心態, 讓他們不管碰到什麼挫折, 都可以將其視為成長的機會, 以至於他們每經歷一個困難就更加強大, 就像那句名言一樣, 凡殺不死我的,必使我更強大。
輕鬆贊助 點擊就能支持
文章同步更新 B M W V F 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